花非花

sd仙洋吧

© 花非花

Powered by LOFTER

SD仙洋小段子 六 十 十一 十二

   

   六

   “洋平,你好有趣哦!”

   “我知道!”

   “洋平,你好聪明哦!”

   “嗯”

   “洋平,你好帅气哦!”

   “能不能换种说法?”

   “洋平,你知道的!”

   “我不知道呢!”

   “呃……我喜欢你,洋平!”

   “你早说嘛,我答应你!”

自从仙道与洋平交往后,就喜欢和洋平窝在家里!

吃饭喜欢在家里一起做来吃,每天去市场买菜添加生活用品,两人试做各类的新菜式!

看电影喜欢呆在家里一起看,洋平喜欢吐槽各类情节!

仙道当然是很喜欢,因为可以随意粘站洋平,可以随意亲亲、随意抱抱~~~在外面还要随时想着把人拐回家,多麻烦啊!


   十一、争吵后

   仙:我喜欢你!

   洋:谁理你!

   仙:我喜欢你!

   洋:那是你的事!

   仙:我喜欢你!

   洋:……

   仙:我喜欢我!

   洋:我喜欢直接来!(直接吻上仙道)

   仙:(傻笑)洋平,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你了!

十二

仙:对不起!

洋:笨蛋!

仙:对不起!!

洋:白痴!

仙:对不起!!!

洋:你讨打吗?

仙:你爱我吗?

洋:笨蛋!

仙:你爱我吗?

洋:白痴!!

仙:你不爱我!!!

洋:你智障吗?

仙:你这么爱我啊!

洋:你才知道啊!



评论
热度(8)
2017-1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