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非花

sd仙洋吧

© 花非花

Powered by LOFTER

SD仙洋-仙洋小段子7~9

(接上回7)

仙道:(八爪鱼缠上洋平)你宠我就好了!

洋平:……
仙道:你养我我更喜欢!养我吧!养我吧!我很好养的!
洋平:不要!
仙道:为什么!(抱着洋平蹭了蹭他的脸)
洋平:你太麻烦!
仙道:不麻烦的!我只要在你身边就能养活了!
洋平:你浪费空间,浪费粮食,浪费布料!
仙道:嘻嘻!那我养你好了!

喜欢什么

明天是仙道生日

越野:仙道,我喜欢什么?

仙道:我喜欢洋平!

越野:(黑线)还有呢?

仙道:我喜欢洋平对我笑!

越野:(黑线)还有呢?

仙道:我喜欢洋平做的菜!

越野:(黑线)还有呢?

仙道:我喜欢洋平对我温柔!

越野:(吼)你能不能换句台词!

仙道:你能不能问其它的?

越野:我绑你和洋平去教堂你会喜欢吧!

仙道:我很喜欢,不过你打不过洋平的!

越野:这个世界上有不必动武力的,可以用骗的!

仙道:洋平很能打,也很聪明!

越野:我知道有样东西你很需要!

仙道:什么?

越野:洋平名字地址电话的牌子

 九

洋平:天空好蓝啊!

仙道:……

洋平:太阳好暖和啊!

仙道:……

洋平:风好舒服啊!

仙道:洋平,在外面你不要这么没有防备好不好,我会担心的!

洋平:……你又怎么了?

仙道:我担心你会被人拐跑!

洋平:谁会拐不良少年啊!

仙道:我啊!

洋平:你丫根本就不是正常人!

仙道:我现在要拐你回家!


评论(1)
热度(15)
2017-11-09